王全璋儿子再度失学 妻质问:你们要做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仍在狱中被关押,其家人再受打击,王全璋6岁儿子再次失学,令他的妻子李文足痛心不已,发文怒问,“你们要做什么?”

李文足9月6日在脸书发文说,儿子泉泉9月2日升入小学,但是才开学4天,警察就已经连续数次去学校施压,“我的儿子又再度失学了”。

得知泉泉不能继续上学后,李文足浑身的力气仿佛被一下子抽走了,浑浑噩噩走出学校大门。

她在想,为什么?为什么?她在文中表示,“难怪每次会见全璋,全璋最担心的就是孩子能否上学?难怪他一再跟我确认孩子是否在上学。”

她批评中共官方让一名无罪的律师与外界隔绝,将他关押4年,在无律师辩护下秘密开庭审判,又多次阻挠他和妻儿见面,“现在又拿一个6岁的孩子上学来做文章。请问,你们要做什么?”

李文足说,2016年,警察也曾对他们居住的北京石景山区所有幼儿园下令,要求不可接受泉泉上学,导致泉泉一直在家,直到2018年5月才找到一家俬立学校愿意让他入读,“泉泉顺利上完了幼儿园。我以为,上学不会再成为问题”。

王全璋4年前被捕时泉泉只有两岁半,李文足表示,“现在,儿子一定成了官方要挟他的砝码了吧?难怪每次全璋都让我不要去看他了;难怪王全璋说不要保外就医”。

现年42岁的王全璋代理过很多敏感案件,包括法轮功学员案件,是709被抓律师中最后一名被判决的律师。

2015年8月3日,王全璋在中共当局对维权律师和异议人士的大抓捕行动中(709案)被带走,2016年1月8日,天津市公安局宣布逮捕王全璋,指控他涉嫌颠覆国家政权。

被捕后,王全璋几乎与家人和外界失联。期间他的妻子李文足为了丈夫持续奔走,但也不断遭到警方的阻挠、恐吓和打压。

被失踪将近3年半的王全璋,去年12月26日被秘密开庭审理,1月28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做出一审宣判,王全璋被判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罪,监禁4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5年。

在时隔近4年后,王全璋6月末才终于在狱方安排下见到家人。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