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未出席 台留学生失踪17天警公布监视画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台湾留学生赖致恺赴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就读,但8月19日开学第一天就未出席,至今已经17天下落不明。警方3日再度寻求公众协助并公布最新的监视画面。

21岁的赖致恺原就读台北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参与双联学位计划,7月赴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但开学第一天就失去踪影,奥本台湾同学会向警方报案。

奥本警方继8月21日、22日连续发布协寻公告后,9月3日第三度发布协寻公告,请求在8月18日以后见过赖致恺或是对他的下落有任何资讯的人打电话向警方通报。

警方表示,侦办此案得到联邦干员的协助,虽已进行多次探访、察看电子装置与监视器,但仍无法得知赖致恺目前身在何处。

警方公布在赖致恺住处附近拍下的监视器画面。画面中他戴着眼镜,身穿黑底带有白色条纹的运动裤、跑步鞋、T恤上衣。

台湾留学生赖致恺赴美读书失联,警方3日公布最新监视器画面。(奥本警方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