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潜水船海上起火 酿4死30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3日讯】周一,南加州文图拉县发生特大船难,一艘载有近40人的游艇在海上起火燃烧,当局表示,船难目前已经导致至少4人丧命,仍有30名乘客失踪,只有5人获救,来看报导。

事故发生在周一凌晨3点左右,一艘载有39人的游艇在海面上突然起火燃烧,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收到求救后立刻组织大规模救援,但直至船只沉没,也只有5名船员获救,截稿前当局确认已有4人遇难,另有30人失踪。

事故发生地点在南加州海峡群岛国家公园(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圣克鲁兹岛附近3英里的海域,出事船只是一艘75英尺长的潜水用船,该船只于上周五从圣巴巴拉出发,前往海峡群岛国家公园,计划在周一返回。

当局表示,船只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相信事发时除船员外的所有游客都在船舱内睡觉,因此只有5名船员在附近船只的帮助下得以脱险。

数据显示,事故船只首次使用是在1981年,船上配备了够110人使用的救生设备,据报导,事故船只的船东还未对该事件做出回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