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完成对华3000亿关税手续 外资手机生产撤出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今日点击】(3553-2)

提要
美完成对华3000亿关税手续 外资手机生产撤出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2019年咱们5月分、4月分,5月分就说了,我印象说得起头呢4月15日,4月15日是胡耀邦的忌日,三十年前是那天死的,诱发了89六四。结果今年的15日呢,对应的是巴黎圣母院的大火,巴黎圣母院是仅次于,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在他的说法中。但是巴黎圣母院在中国人的影响中,远远超过了圣彼得大教堂,无论是从电影的巴黎圣母院,人们看到的色情似的吉普赛人的美貌。为什么叫色情似的吉普赛人的美貌?中共的框架下包括我们自己,包括我个人在当年,看巴黎圣母院电影的时候,是站在一个无神论的角度去看的,电影拍的是污辱信仰者的概念的基础。

那污辱了信仰者无神论的基础,一种占有为目的的人,观看的人都是要找一个那样的女人,以虚假的外表弄了一个敲钟人,最丑陋的概念,你们家女儿嫁那一人家,崇尚无尽至高的爱情。中共在洗脑的概念中崇尚至高的爱情,昨天刚刚判了一个副市长,那个女人睡了无数个男人,睡一个走一步、睡一个走一步,踩着男人的身体,她就上去了成为副市长,刚判的。这就是看巴黎圣母院之后,他产生的遐想,雨果在中国的土地上大行其道。而巴黎圣母院是这雨果,和巴黎圣母院在他的184几年,在他修改房顶的过程中,也就是资本论的产生是进化论的产生,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等等,都是那个年代。

时间是个神你查吧,都是184几年左右。啥意思啊,共同在那个时间点妖魔鬼怪出来一大批,把今天的中国人毁了。但雨果又很复杂,他后来的悲惨世界呢,又在告诉人们另外一面。所以在香港出现的,在香港人抗争的时候呢,又用了悲惨世界的当中的主题歌。为什么用?其实只不过抗议者在现实的环境中,他的生命的感情的触动。而巴黎圣母院街头的表现出来的一切,在谕示着今天香港看到的故事。

美完成对华 3000亿关税手续 外资手机生产撤出中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完成了对中共国, 3000亿关税产品的法律手续,外资手机生产商从中国撤出。川普的任何表达,在美国都要经过正常的法律程序,23日他发出推文,先是表示了对习近平的愤怒,中午。23日的下午5点钟发出推文,所有中国进口产品加征5%关税,那当时就比较模糊,他特别指出是3000亿。那3000亿到底是怎么个加法呢,你看他最出来的最后的结果是,还是比较规矩。所以他可以那么,他直接对外公布之后呢,美国政府不是说,川普一句话,就是习大大的一项伟大的指示,可不是,对不对,它要经历过,它要经过正常的司法程序。这是美国贸易代表在星期三,正式宣布如何执行。

美国已经完成对中共,3000亿产品关税的决定,已由文件形式固定,并公布在联邦登记册上,相关措施依然是分成两天执行,9月1日、12月15日。那这是他表示的,9月1日执行的是1120亿美金的,产品的加征15%的关税,它主要服装、鞋、帽,人的日用品开始的。这个时间去加征日用品关税的话,会显得很特别。因为从9月分一年的销售旺季,9、10、11、12,一年的销售旺季就来临了,对很多零售商而言,这4个月的销售额,可以跟1月分到8月分的销售额,相抗衡。它可以占全年的50%,甚至一些某些产品要超过这50%,可以达到60%几,这是所有一年当中的商业行为当中,最大的商业行为的交易量时间段。

而它涉及到的环境却是民用品,也是西方人要经历,主要是一个是感恩节吧,应该是,经历感恩节跟圣诞节,这都是在西方社会中大的节日。所以当这个大的背景出现之后,你就会看到川普在9月1日加征关税,而针对的是鞋帽,会影响相当大的。当然有一个时间差啦,有些零售商订货订得早,他就回避了这些;那有些零售商订货订得晚,那就会有问题。

人民日报星期四发表社论,这人叫钟声,对华关税的这个威胁意味着什么?美国公众心里有本账,冲击美国市场,影响范围扩大到,周末喝的精酿之啤酒、乐器、孩子们读的书。你关人家屁事啊,对吧,酿的啤酒,你知道现在啤酒它,大家都买到什么分上,平常根本都饮料就是啤酒,你以为能影响它多少。美国联邦政府正在讨论,最低工资15块钱15美金,一箱啤酒多少钱,你以为你们家猪肉哪。他不管他们家猪肉,他管别人的乐器,有几个玩乐器的啥东西,有几个玩乐器的啥东西,你玩吧,你钟声玩吧,敲钟人。

孩子们读的书,现在都读电子书,学校是免费的,你写的中国字,美国人不看,所以这就是骗的。加征关税效果巨大,美国消费者如何如何。它不是今天才打的,它是一路打过来打到今天,所以中共的媒体,是来骗大陆人的。骗大陆人干嘛?川普是傻瓜对吧,美国人是傻瓜,你们选了这么一个总统。你们选了这么一个总统,你不给他整死,就像穿开裆裤的孩子们骗人一样,邪了门了。

星期三日本亚洲评论,与谷歌合作伙伴的一家工厂,在今天夏天,在越南北部省将一个旧的,诺基亚工厂转变成生产手机的工厂。是,这个是完全有报导的。三星10年前曾经在该省,开发过智能手机的供应链,因此谷歌将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员工团队,就把当初三星那批人又给招回去了。谷歌打算最终将大部分美国硬件产品,转移到中国境外,而该手机的,它的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的扬声器,所以这是讲的是谷歌。在川普的推文中,他一再强调的就是,今天中共国的供应链,整个作为世界工厂的供应链,被斩断了。一旦被斩断,很难恢复,为什么到越南去,越南同时间刚刚宣布,越南的5G建设拒绝中国公司参与,你说它是共产党还不是共产党。

70%的谷歌手机在美国市场,转到越南出于商业考虑,成本低、避过关税,旅美学者认为,像谷歌大型公司撤离中国是非常明智的,无论是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都已经很难应对现实的状况。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很势在必行的一个明确的过程,谷歌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啦。那其实很多大的公司,现在真正最后剩下做出决策的,是苹果。而苹果的组装公司郭台铭,郭台铭正在印度建造大概10万人,一个大的iPhone手机的加工基地。在这个背景之下,其实懂得川普的人,他早就离开了;打赌川普的人,社会的菁英者,就是这个环境的菁英者,很多人,就菁英在自己的贪婪角度上,从而遭到了报应。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