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业者回台投资153亿、估创逾千职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柯德洛:美中预计9月举行面谈

白宫经济顾问柯德洛(Larry Kudlow)周四表示,美中贸易代表在周三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电话会议”,预计双方仍将在9月举行另一轮面对面的会谈。

人民币11年新低 陆国银卖美元维稳

人民币兑美元贬至11年最低,两家交易商证实,中国国有银行在远期外汇市场接受美元流动性,随后在现货市场以7.07元价位出售美元,以支撑人民币。

多家显示器代工厂 大举逃离中国

IHS Markit报告,贸易战已迫使各大显示器代工厂从中国移往其他国家生产,例如全球最大显示器代工厂冠捷将与泰国金宝电子合作;富士康提高台湾、越南显示器产能,南韩LG集团下的乐辉及台湾佳世达、纬创,也计划在台湾扩增显示器生产线。

七业者回台投资153亿、估创逾千职缺

经济部22日再通过南宝树脂、百容电子、华通电脑、迈特电子、台湾最大精密陶瓷粉末大厂、台湾最大扬声器龙头、电路保护元件大厂共七家台商回台、总计153亿元投资案,预计可创造1,239个就业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