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集会170万人 歌手黄耀明、何韵诗走上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9日讯】香港周日 170万人和平集会,歌手黄耀明何韵诗等香港艺人参与其中。黄耀明表示,打压逐步升级,所以参加这场集会,非常重要。他希望世界各地的人继续关注香港、守护香港。

香港小朋友:“香港人。”

示威群众:“加油!”

娇小的身影,站在天桥上,带领香港示威群众喊口号,不少网友直说,好感动。

香港反送中运动进入第11周,也有不少香港艺人无惧中共打压,走上最前线。18号,170万人走上街头,歌手黄耀明就在人群中。

香港歌手 黄耀明:“已经争取两个多月了,我们知道这个争取民主的运动其实是一个很漫长的战争,所以我们其实最近是(处)在一个非常紧急的情况,因为那个打压已经逐步升级,所以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来(参加)一个很“和理非”的集会,其实是很重要的。”

他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继续看着香港、守护香港,不要让香港人孤单。而当天也在现场的歌手何韵诗,就在Facebook贴文指出,818,香港人完胜!同时还说,身为香港人感到相当自豪。

香港歌手 何韵诗:“我们都必须还要走出来,就是因为这种打压其实从六月开始,一直只有越来越严重。那我们如果现在退下去的话,其实没有退路了,香港人真的没有退路。人还是要做对的事情,不可能因为各种的商业或是个人的理由,而去漠视一些基本的人的价值。”

有一位台湾插画家,以“俄罗斯娃娃”暗喻,元朗暴力事件中,施暴者白衣人的背后是香港警方,而后面的主谋则是五星旗,也就是中共。这幅画13号更登上了法国第二大全国性日报《世界报》,反送中运动持续,遍地开花。

新唐人亚太电视梁珍、赵庭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