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70万港人反送中 和平理性非暴力同心同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8日讯】8月18日,香港民阵(民间人权阵线)发起主题为“煞停警黑乱港、落实五大诉求”大游行,已改为维园集会,呼吁香港人“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站出来,继续向港府施压,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民阵原申请18日14:30开始,从维多利亚公园游行至中环遮打花园,但警方对游行发了反对通知书,仅批准维园集会。民阵的集会时间从原来的14:30改为14:00。

 

对此,公民党主席梁家杰表示,对于警方及游行上诉委员会去剥夺香港人受到宪法保障,应该行使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游行的自由,予以最强烈的谴责。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则批评警方对如何疏导人潮避而不答。民阵预计参与人数达30万。他说,届时进入维园的人数爆满时,将以流水式方式疏导人潮,民主派议员将带领场内市民从金钟、湾仔及中环等方向离开。

香港立法会议员、新民主同盟前任召集人范国威呼吁,所有的香港人都勇敢站出来。“8‧18香港人再集结,对准的是香港政权,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港人的五项诉求是:1. 撤回逃犯条例;2. 取消暴动定性;3. 永不追究示威者;4. 独立调查警方滥权滥暴;5. 全面落实双真普选。然而,港府非但不回应,反而唆使香港警察步步升级暴力,中共媒体也配合谎言宣传,制造恐怖,引来香港各界强烈反弹,国际谴责,抗议活动持续不断。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直播计划(直播时间视活动情况调整)
8月18日第一场:美东周日凌晨2:30~6:00(中港台时间下午14:30~18:00),网站直播。
8月18日第二场:美东周日上午6:00~9:00(中港台时间下午18:00~21:00),网站直播,主持人解说,连线记者;其中美东6:00~7:00电视直播。
8月18日第三场:美东周日上午9:00~12:00(中港台时间下午21:00~00:00),网站直播,连线记者。

电视直播时间(新唐人大陆频道):
北京8月18日(周日)晚上18:00~19:00(美东周日上午6:00~7:00,10:00~12:00)

注:直播时间可能随现场情况做出调整。精华版将在新唐人全球频道重播。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