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女生变男生?妈妈担忧加州性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加州的激进性教育让许多华人家长头疼不已,尤其是对于幼龄儿童进行的性别光谱教育,更是让家长担心,孩子成长中可能被故意诱导成为同性恋或者不男不女的性别。来看报导。

自从今年年初加州的激进性教育大纲引起家长的关注以来,已经有许多妈妈表示,自己的孩子从学校回来后,开始对自己的性别产生怀疑。

TOC基金会成员 Tiella:“她去学校上完课有一天回来,告诉我说,妈妈,我觉得我是TB,Tomboy男人婆,我说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认为,因为在学校同学都说我像TB,说我不够女孩子,我的打扮比较中性,我不是个Boy但我也不是女孩子。”

此外,还有家长反馈,说有孩子在回到家中要求妈妈来做爸爸,爸爸去做妈妈的情况,家长推测,这是性教育中教导孩子,性别不能决定谁是爸爸谁是妈妈的缘故。也有家长指出,这种极左的教育方式,让孩子再也分不清自己的性别。

TOC基金会成员 Tiella:“性别认知的教育,它根据孩子的思维模式,他的感觉感受,或者是她今天的喜好,她的打扮,来变动的话,这就是他们说的性别流动,今天你们可以是男的或女的,或者百分之多少。”

目前,加州新性教育大纲已经遭到包括亚裔在内的许多族裔的强烈反对,家长们指出,加州当局这样强行推广同性恋教育,是在剥夺父母的权力,但最终受害的还是懵懂的孩子们。

TOC基金会成员 Tiella:“误导了孩子,因为她处在矛盾的年龄,尤其是在成长的过程在不断的变化,甚至喜欢的东西也一直在变化,今天她这个年龄,她觉得我比较跟男孩子玩的来,我可能感觉比较喜欢(做)男孩子,如果这时候有这一类的教材,或者是老师来教他这一类的东西,是否孩子就跟着变了,她会认为,也许真的哎,我比较喜欢跟男孩子玩在一起,那是不是我就有同性恋的倾向。”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