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苏州维权人士吴其和被控寻衅滋事案开庭

在苏州大抓捕案中被捕的维权人士吴其和,被控“寻衅滋事”,案件8月15号在苏州市相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吴其和在法庭上没有认罪,还当庭指出, 这是苏州贪腐官员勾结司法机关对他的栽赃迫害,目的是强迫他放弃拆迁维权。

烟台公民声援香港“反送中”遭拘留

山东烟台公民巴鲁宁因在微信群发表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言论,8月14号,被烟台市国保警察抓捕并刑事拘留。

警察闯入陈建刚北京住所 带走其妹

大陆人权律师陈建刚日前逃亡美国,她的妹妹前往他在北京的家中,帮忙收拾东西,8月16号,多名北京警察破门而入,将她带走。北京焦王庄派出所警察对前往询问的王宇律师承认,陈建刚妹妹是他们抓的。

日照香樟园欠薪 工人拉横幅讨血汗钱

山东省日照市新世界香樟园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8月14号,工人在工地现场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