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试探给香港扣“恐怖主义”帽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8月12日,中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着急上火的召开临时记者招待会,会上发言人说,香港“开始出现恐怖主义的苗头”。这是试着给香港人扣上“恐怖主义”的帽子呀,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我是想多了,中共也没有人性和道德,没啥可沦丧了,它就是这么个货。香港上街的是什么人呢?市民、学生、公务员、律师、教师、老人和孩子,你会感觉恐怖吗?不会的,那个孩子很萌和很可爱。另外,恐怖主义你要有个组织吧,香港人抗议是“遍地开花”,各个地方抗议自己的,就连开个记者会还是网路论坛“连登”网友自发开的,没有组织哪来的恐怖主义?!这个就尴尬了。

中共对“恐怖主义”的定义让人觉得它跟整个人类的是对立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恐怖是什么?那就是害怕,中共害怕香港的学生、公务员、律师、教师、老人和孩子、200万香港人,你怕的这个东西真奇特,这就是人类呀。中共不怕啥?它要与谁商量反恐呢?6月20日,中共邀请塔利班在北京讨论阿富汗和平和解进程、打击恐怖主义等话题,塔利班是中共眼里的一朵花,大家总说“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在中共眼里,那是牛粪插在鲜花上了,它对鲜花和牛粪定义就是反过来的,这种行为就是反人类,心理学上叫反社会人格。

经过与中共的商讨之后,塔利班7月1号就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搞了一起汽车爆炸案至少造成34人死亡,这是不是北京会谈的结果?请中共外交部解释一下。中共媒体都看不下去了,要替中共找背锅的,谁呀?美国。中共媒体标题说的是“正在与美国谈判的塔利班”。美国这个炊事班(什么是炊事班,就是背着锅做饭那个)真好用,国共内战、朝鲜战争、六四、今天的香港,美国随时会被中共拉来背锅。

其实,就是塔利班都未必与中共的观念一致。塔利班说了,俺们是搞了汽车爆炸案,但是我们针对的是军事目标不是平民,俺们不是恐怖份子,平民那是误伤。为什么塔利班这么说呢?因为针对军事目标那叫战争,塔利班是叛军;针对平民才叫恐怖份子。哪个恐怖份子在香港攻击平民呢?谁在香港地铁站释放化学武器呢?谁在香港耍流氓脱人家小姑娘的裤子呢?

中共这么怕人类,人类就不怕它们吗?也挺怕的。中国人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上要求把中共定义为“恐怖组织”,如果30天内获得10万人签名支持,白宫就要正式回应请求。中共在香港的暴行已经是一场人权的灾难,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和政府已经表示将会以人道救援的方式给予个案上的协助。节目的最后还是劝被拉入共产党的人类快点退党回归正常人类阵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