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洛杉矶台湾会馆免费公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史诗故事片《为你而来》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洪传、上亿人修炼以及遭受中共镇压后反迫害的真实故事,自7月份在新唐人电视台首映以来广受关注,本周六,该电影将来到洛杉矶进行免费公映,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到场观赏。

由新境界影视出品的故事片《为你而来》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末的东北县城。几位拥有不同背景、不同经历的东北青年,从最初的追名逐利,到后来走上修心向善之路,最后为捍卫人间真理,毅然置生死于不顾,走上天安门广场表达诉求。

为真实还原历史事件,电影剧本的改编耗时近一年,前后修改过二十多稿,使得电影情节跌宕起伏、主题震撼人心。该影片在新唐人电视台首播后,收到了强烈反响。

应观众要求,洛杉矶柔斯密市台湾会馆将于下周六下午1点到5点,进行电影《为你而来》的免费公映,无需预约,欢迎民众到场观赏。

此外,该片导演凯文表示,剧组目前正在筹拍《为你而来》第二部(续集),并在招聘演员,欢迎有心、和有条件的民众积极报名参与。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