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重大历史真相 纪录片《欺世伪火》获观众强烈反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纪录片“欺世伪火”是知名纪录片导演李军历时一年半左右时间深入采访调查制作的,以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制造的最大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为背景,再次深度剖析了自焚疑点。同时,影片重点记录了这个谎言过去18年后,一批批法轮功学员为了揭露这个期世谎言、为了让中国人了解这个真相不断的被残酷迫害的深层内幕。尤其重要的是,影片采访了几位曾经震惊世界的“长春电视插播案”见证人,首度披露了这一历史事件鲜为人知的大量内情,片长85分钟。自今年1月,该片在各大媒体推出,最近又连续在新唐人海外台及中国频道播出,收到观众强烈反响。观众观看后留下的观后感言感人至深。

欺世伪火》在纽约法拉盛放映的海报。

其中一位希望之声的观众在观看后留下这样的留言:“ 我刚刚看了影片,写点感受:“太震撼,太太太震撼了!!!在看的过程中我就在落泪,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看到最后片尾曲出来时,我是嚎啕大哭啊!真的是嚎啕大哭,我都不清楚为啥会那么伤心。我感到这部影片有净化人心的作用,甚至还有净化思想的作用,功德无量,而且里面的人物,我感到他们身体非常的纯净!太伟大了,太伟大了。”

纪录片主要受访者王联苏的妹妹王易非这样写道“《欺世伪火》影片中的内容,无论是“自焚”伪案,长春插播,还是我大哥王联苏被迫害,我和我先生都十分熟悉,并且这些也是我们天天讲真相的内容。所以我们没有想到,观看这部影片仍然使我们感到十分震动。”

王易非说:我先生不是修炼人,但是他非常支持大法弟子证实法,十分佩服大法弟子的勇敢。他常常感叹应该有更优秀的艺术作品来反应大法弟子的卓绝勇敢和慈悲。现在他相信《欺世伪火》就是这样一部作品。

一位观众这样写道:“这部以记录叙述手法拍摄的电影,真实的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下,遭到非人的迫害,比起二战时期的德国纳粹有过之而无不及。”

观众对法轮功学员感到佩服:“此片通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亲身经历、真实感受,揭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在人类迈入21世纪的今天,中国大陆上演着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面,这些暴行就是在二战期间,纳粹集中营也不会比其更残忍吧?那些为了信仰,被迫害至死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世人揭露真相惨遭酷刑致死,真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豪迈。那些饱受折磨坚持信仰的人,在经受无数痛苦后,幸存下来的人,为了揭露真相,勇敢的站出来,向世人讲述他们及那些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亲身遭遇,彻底揭露中国共产党反人类、反社会的丑恶嘴脸。中国人从来不惧怕压迫,那些坚持真理,勇敢面对邪恶揭露真相的人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中国人民是好样的,中国不是共产党的中国,向为了信仰、真理敢于牺牲自我的中国人致敬。”

来自中国大陆的大学教授惠虎宇在题为《《欺世伪火》讲述中国当代史无法回避的重大转折》的文中认为:“中共导演的被称为“伪火”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过程中的一个最具标志性的事件,也是当代中国历史演化正反方向的重要转折点。”

惠教授写道:“自焚伪火是法轮功学员开始系统性的揭露中共欺世谎言的一个转折点。在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学员面对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恶化,迫害升级,社会舆论对法轮功学员由同情而转为误解和仇恨。为了破除中共的谎言、还原历史真相、并揭露中共的邪恶罪行,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进行了电视插播,在海外开始创办媒体,从历史、文化、社会等领域全面揭露中共的罪恶历史,并开发免费翻墙软件帮助大陆民众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十几年过后,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成为海外最大的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媒体,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成为大陆网民使用最广泛的翻墙软件,法轮功学员撰写的《九评共产党》成为这个时代揭露中共罪恶的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历史文化著作之一。《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也引发了当代中国社会最深刻的一场抛弃中共的精神觉醒的革命——退党运动。”

他还认为,当民众了解到江泽民集团导演的自焚伪火在当代中国历史的作用后,那么,以这个历史事件为切入点,拍摄一部全面展示这个历史事件的记录片或者是影视作品,让中国民众通过这部作品更深刻的理解这段历史,直面其中发生的邪恶和罪行,并展现中国普通民众对抗这场邪恶迫害所谱写的勇气和精神,就显得非常的必要,也非常的紧迫。

他说:“我想,导演李军从今年开始在YouTube等平台上推出的记录片《欺世伪火》,正是这样一部作品。在2001年自焚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学员曾经制作过一部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视频短片《伪火》(或者叫《天安门自焚真相》),这部短片的主要内容是展示自焚事件的各种破绽,以揭露天安门自焚是中共自编自演的一场骗局;而导演李军在十几年后推出的《欺世伪火》则是一部严肃历史题材的记录片,该片以天安门自焚事件为切入点,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事件后,在长春的有线电视网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这段可歌可泣的真实历史。”

长春电视插播是中共建政后中国人民对抗中共谎言洗脑体系的第一次公开的大规模的反抗行动,并且产生了显着的社会效应,为中国社会随后出现的以揭露中共谎言、还原历史真相为宗旨的大规模网络翻墙行动、社会启蒙运动以及民族的精神觉醒浪潮而打开了一扇大门。

记录片《欺世伪火》不仅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也从正面还原长春电视插播的真实历史,通过对当事人和见证者的采访,汇集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全面而深刻的展示了当代中国历史。片中揭露的中共迫害手段的残忍与突破人性底线的罪行,让人震惊,而法轮功学员在其中展现的勇气和精神又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真正代代相传的气节和风骨。

最后惠虎宇写到:“从近代以来,晚清和中华民国的历史已经被中共大规模的篡改和歪曲,而当代中国的历史又因为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而蒙尘太厚,长春电视插播的这段历史,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在当代的中国,传播历史真相是多么危险的一项工作,而正因为如此,这些真相才会显得如此的珍贵。我想,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当人们回顾中国当代史时,长春插播以及法轮功真相都是无法绕过的重要内容,而记录片《欺世伪火》正是帮助我们进入这段历史,还原历史真相的一部极佳的纪实作品,希望这部纪录片能在中国大地上广传。”

新唐人记者兰竹报导/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