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签署新法 保护婴幼儿不受家具伤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周二,纽约州长库默签署了三项法案,来加强对婴儿安全的保护,减少婴幼儿因为家具翻倒和防撞床围而造成受伤的情况。来看详情。

第一项法规名为《Harper’s Law》,澄清了有关新家具销售的现行法律,要求零售商必须出售符合联邦和行业标准的家具,或他们为出售的家具提供能遮挡尖锐部分的装置,并向消费者发出风险通知。法案以3岁的Harper Ayva Fried命名,她在2016年,因卧室梳妆台倒在身上而死亡。这一法案将在90天后生效。

Securing Furniture in Place (S.3563A/A.29A)
另一项则是要求州内各个幼儿中心或类似地方,将大型家具或电子设施,固定在墙上,以防倒下,该法案将在180天后生效。

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称,每两周就有一名孩童,因电视、家具、或器械倒在他们身上而死亡,年龄1~5岁的儿童占大部分死亡人数。

Crib Bumper Pads(S.3788A/A.217A)
第三项法案为,禁售在婴儿床上使用的某些非网状的防撞床围(crib bumper pads),并限制在某些设施和公共场所使用,除非专业医疗人员为特定孩童,指定为医疗必需品。新法案将在60天后生效。

防撞床围通常和婴儿床成组出售,自1985年以来,至少造成48名婴儿死亡,146名受伤,对婴儿有窒息危险。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