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为秘密计划被揭:手机伪装后在美销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华为秘密计划被揭:手机伪装后在美销售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8月13号披露,中国华为公司正在秘密计划,将它的智能手机伪装成非华为产品,以规避美国政府的禁令,在美国销售。据说这是华为进军美国市场的最新举措。

报导引述美国官员的话说,美国情报机构上个月获知了这些计划,并向高级政策制定者发出了警告。

美国官员说,华为公司计划将大量的智能手机运往墨西哥,在那里重贴标签后,再运往美国。因为作为非华为设备,不会被禁止在美国销售。

不过,报导说,这些手机即使经过伪装,也仍然能够被识别出来。通过检查这些手机的电子元件就可追溯到华为,确认是华为设备。

港民机场再集会 陆男疑是公安被围

香港民众抗议警方滥施暴力的行动继续高涨,8月13号,大批示威者再度在香港机场聚集,导致香港机管局宣布取消当天的所有航班。

一名被怀疑是中共国公安的男子当天出现在机场,晚上7点左右,被示威者包围。这名男子自称住在深圳,当晚是到香港机场送机。双方争执间,从男子身上掉下一个装有证件和木棍的背包,示威者翻查他的证件,发现他有大陆身份证和港澳通行证,并查到他的名字在深圳公安的名单上。

这名男子之后被示威者以索带绑住双手,不让他离开。最后,香港警察出动精锐部队速龙小队将他救出。

营救高智晟 耿和收到川普声援信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被失踪”已经两年。8月11号,他的妻子耿和在美国加州硅谷举办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共释放高智晟,同时公布了美国总统川普就营救高智晟一事的回信。

耿和在会上表示,高智晟从2004年公开为法轮功发声开始,十几年来一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2017年8月13号在陕北家乡被强制失踪,至今生死不明、杳无音讯。

一直帮助耿和一家的华人基督公义团契牧师刘怡说,去年圣诞节前,他代表所在教会给川普总统写信,希望他了解、关注高智晟的事情,给予营救协助。没想到,日前意外地收到了川普7月24号的回信。

据报导,川普在信中承诺,美国将“一如既往地与威权暴政、恐怖主义和种族屠杀的受害者站在一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