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鸿蒙在哪呢?程序员都找不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3日讯】2019年8月9号,华为发布操作系统鸿蒙,自称是开源的、完全可以取代安卓。开源是什么意思呢?那就是源代码对大家开放,这一句话彻底让程序员不淡定了,找不到代码呀,这款系统就被戏称为ppt os,只存在于演讲稿中的系统。咱们找不到,《人民日报》文章都写出来了,《鸿蒙一开天地宽中华有为》,上次看到这么恶心的宣传是,“东方出了一个红太阳”。《人民日报》也是家传的,马克思面对一个幽灵、一个鬼都能吹出人间天堂,家学渊源呀,比不了。

华为的“荣耀智慧屏”,说是安装了鸿蒙系统。各大数码博主亲自前往体验一下,看到实物之后差点背气过去,系统出现了安卓调试桥(ADB),那个webview许可里面完全是安卓的,什么鸿蒙呀?这就是一个安卓系统加个了鸿蒙的界面呀,小米的miui懂吗?做了个小米界面而已。大陆做技术的就是太实在,很快被华为前人力部的小妹妹教训了,人家说为了兼容安卓应用,“内核有安卓的内核,纯鸿蒙架构未来才是”。安卓内核、安卓应用,这就是安卓呀。

鸿蒙找不到,但是咱们微视频在海外的开源网站github上找到了HarmonyOS系统,什么是harmony呢?和谐呀,这跟和谐号号列车是一个词呀,不知道的还以为要维稳呢。和谐就是鸿蒙了,鸿蒙就是混沌,翻译的真好,中共搞和谐就混沌了。咱们也是好事,点开了看了代码,辣眼睛,在代码中我竟然看到google的版权声明了。我希望这个网站是假的,就当没有开源好了。

看了代码后必须说鸿蒙是安卓的说法是错误的,鸿蒙是学谷歌fuchisa的思路,这是fushisa在中国大陆的开源网站,华为参与测试了。这个思路就是用微内核代替linux内核,fushisa还有200多天就发布了,这个微内核就是简单的系统,谷歌的微内核直接采用Zircon,咱们看到华为的代码就是一套自己写的微内核。内核不难,很多技术牛人其中包括中国人都写过,我是相当佩服,难的是成千上万的设备要为这套内核提供驱动。谷歌之前搞过ChromeOS妄图分市场一杯羹,2012年到2018年只有0.31%的市场占有率,没有人用呀,坟头草都已经老高了,所以谷歌搞fushisa异常低调。

华为高调官宣鸿蒙也就是中共政治宣传,那个意思是不用美国技术,但是鸿蒙跑安卓是要闹笑话的,你们还敢笑话安卓代码多,看不懂就不要删呀,后果很严重。希望几个月之内能有官方版本的开源网站,几个月写个内核还是容易的吧。另外,方舟编译器都宣布多久了,大家还没看到代码呢?别乱改Java标准,sun公司开罚单可是几个亿美元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