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法轮功柏林大游行 德国政要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2日讯】2019年8月10日,来自德国与欧洲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盛大集会、游行和烛光悼念活动,呼吁欧洲各国与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德国政要声援法轮功,下面请看来自柏林的报导。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从柏林著名的御林广场出发,向人们展示着祥和与美好,游行队伍前后由柏林警署多辆警车和全副武装的警察护卫着,与中共警察对法轮功的残暴,酷刑与虐杀行成鲜明对照。

国际人权协会理事Hubert Körper:“回顾总结 过去,人们确实可以想像这个程度, 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多严重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是人的变态思想,是反人类罪。

我们不明白,整个世界都在容忍这些罪行。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共可以勒索这个世界上的任何政府。所有的政治家和西方政要都知道中共的这些罪行。但大多数都因为一些经济利益而保持沉默。”

法轮功被中共迫害20周年之际,德国联邦政府外交部人权专员考夫勒女士(Dr. Baerbel Kofler)发表新闻公告,代表德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此Körper先生表示:“我认为这是多年来的一个重要进程,德国政府明确无误地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

德国国会议员米希尔·布兰德(Michael Brand),约根·布朗(Juergen Braun)与安德烈亚斯·布莱克(Andreas Bleck)为这天的活动发来支持信,声援法轮功。

德国基民盟人权事务发言人布兰德(Michael Brand)衷心问候法轮功学员。信中写到:“崇尚暴力思想的共产党对这个和平打坐的运动已经打压数十年,我们要求停止迫害!中国当政者的行为不仅残酷,而且没有人性。这些都是反人类的罪行,必须清楚的纪录在案。”“现在是时候了,世界不能继续对中国当政者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罪行保持沉默了!”

布兰登堡门是柏林的象征,它见证了柏林、德国、欧洲乃至世界的许多重要历史事件。 今天,它也是法轮功学员向国际社会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和平反迫害20年的见证。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青飖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