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七月份 中共绑架近千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2日讯】七月份 中共绑架近千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依然严酷,今年7月份,一个月内就绑架了近千名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7月1号至31号,至少有922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被中共绑架,481人被抄家,18人被迫离家出走,289人被骚扰,66人被构陷批捕,42人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这些人中至少有124人是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大的90岁。另外,警察还非法入室抢劫和勒索现金22万多元。

据报导,大规模绑架迫害涉及十多个省份,其中,绑架人数最多的是河北省和四川省,分别在30天内绑架了181人和133人。

香港示威持续 警方暴力镇压加剧

香港的反送中运动还在持续,示威者和警方都改变了行动方式,示威者将留守占领行动变为“快闪”,而警方则不仅加大暴力镇压的力度,频繁施放催泪弹,还被人揭发假扮示威者,挑起挑起纷争,再突然抓捕真的示威者。

这些警察也戴着面具、穿着黑色T恤,但耳朵里塞着耳机听指示,香港民众揭露,扔汽油弹、丢砖头、降五星旗、放火,都是警方自编自导自演。

8月11号,网友还上传了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暴力对待示威者的场景。其中一个画面显示, 一位青年已经倒在血泊中,而警察还用膝盖残忍地压住他的脑袋。

另一个画面则显示,警方拘捕示威者并反绑其双手后,再往他的背囊里插磨尖了的胶棍,以嫁祸他持有攻击性武器。

还有一个画面显示,一名女性示威者,右眼受伤,鲜血直流。 据说是被警察开枪打伤,可能导致永久失明。

台港民众排自由香港字样 声援反送中

8月11号,台湾的多个NGO团体,在台北中央文艺公园举行“挺人权、撑香港、护民主”活动,300多名来自台湾和香港两地民众,用身体排成了英文的“自由香港”(Free Hong Kong)的字样,表达对香港人的支持。

有团体代表表示,支持香港就是保卫台湾,台港人民将团结一致,向世人展现追求自由、民主的决心。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