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条例再现?中共比任何时候都需要香港 示威者面对的“话筒”暴力 那些中共掩盖的“反送中”真相 

新闻拍案惊奇 大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第一部分内容:中共轻易不敢毁香港 但军警或已乔装入境 署名“戈壁东”的作者在大纪元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共军警秘密接管了香港》的文章。里面提到,最近两个月,香港街头出现很多“作战警察”,他们毫无顾忌冲入商场、地铁,无差别攻击人群,无论其是路人还是记者。而且很多人没有委任证,还有视频拍到这些警察在用普通话交谈,被香港议员查问时,他们闭口不言。作者得出的结论是,很显然,这是中共从大陆派来武力接管香港的军警。 第二部分内容:送中条例再现?港人坚持诉求有因由 我们回头想想示威者的5大诉求:彻底撤回逃犯条例修订、撤回612暴动定性、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警察暴力、释放所有被捕示威者、落实双普选。就这么5个诉求。跟港独是风马牛不相及,并不是不能满足的。政府完全可以做出一定让步,来平息示威活动。那有人说了,林郑月娥不是说过吗,“逃犯条例”修订可以寿终正寝了。但是示威者认为,林郑并没有说正式撤回,意味着这次修例,随时可以复活。 第三部分内容:比警棍催泪弹更可怕的 是中共的“话筒”暴力 对示威者来说,中共“话筒”的言语暴力,比警察的警棍和催泪弹,还可怕。他们有这个话筒,可以说你是港独,可以说你是暴徒,可以把香港的经济问题全都推到示威者身上。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