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條例再現?中共比任何時候都需要香港 示威者面對的「話筒」暴力 那些中共掩蓋的「反送中」真相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第一部分內容:中共輕易不敢毀香港 但軍警或已喬裝入境 署名「戈壁東」的作者在大紀元上發表了一篇題為《中共軍警祕密接管了香港》的文章。裡面提到,最近兩個月,香港街頭出現很多「作戰警察」,他們毫無顧忌衝入商場、地鐵,無差別攻擊人群,無論其是路人還是記者。而且很多人沒有委任證,還有視頻拍到這些警察在用普通話交談,被香港議員查問時,他們閉口不言。作者得出的結論是,很顯然,這是中共從大陸派來武力接管香港的軍警。 第二部分內容:送中條例再現?港人堅持訴求有因由 我們回頭想想示威者的5大訴求:徹底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撤回612暴動定性、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警察暴力、釋放所有被捕示威者、落實雙普選。就這麼5個訴求。跟港獨是風馬牛不相及,並不是不能滿足的。政府完全可以做出一定讓步,來平息示威活動。那有人說了,林鄭月娥不是說過嗎,「逃犯條例」修訂可以壽終正寢了。但是示威者認為,林鄭並沒有說正式撤回,意味著這次修例,隨時可以復活。 第三部分內容:比警棍催淚彈更可怕的 是中共的「話筒」暴力 對示威者來說,中共「話筒」的言語暴力,比警察的警棍和催淚彈,還可怕。他們有這個話筒,可以說你是港獨,可以說你是暴徒,可以把香港的經濟問題全都推到示威者身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