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家蒙羞 川普再批洛杉矶游民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周四,总统川普在辛辛那提的集会上,再次指出洛杉矶处理游民聚集问题上缺乏成效,甚至让加州和国家蒙羞,来看报导。

川普在演讲中指出,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加州城市对于游民问题处理不得力,给国家蒙羞。川普说:“他们(民主党)在加州的所作所为,让我们国家蒙羞,这是个耻辱,整个世界都在看,看看散布在洛杉矶的游民帐篷,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再看看旧金山,看看其它加州城市。”

事实上,川普在近期多次提到加州的游民问题,并指明民主党控制的加州当局对于游民问题的处理不见成效,川普还曾表示,或许会直接干预游民问题的治理。

对此,因为游民问题而陷入遭罢免困境的洛杉矶市长加西提,也罕见地正面回应,他在7月份时表示,愿意与联邦合作来解决游民危机,并希望国会用意提供130亿美元来帮助各城市应对游民问题。

目前,洛杉矶县共有近6万名游民,比去年增加了约12%。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