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任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 当选内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中共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后,有多家国际媒体在其上任前陆续披露,中共以取消债务和经济援助等方式换取赞成票,并扭曲选举程序,在无记名投票下,要求会员国代表以手机拍下他们圈选的选票。

7月31日,屈冬玉在意大利罗马总部,正式接任联合国粮农组织新一任总干事,任期由2019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据悉,在一个多月前的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大会上,各成员国以一国一票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屈冬玉为第九任总干事。

在屈冬玉正式上任前几天,法国讽刺性周报《鸭鸣报》(Le Canard Enchaine)披露,中共采取的是“侵略式竞选”手法,以取消债务等方式,换取会员国的选票。为选上粮农组织的总干事,中共在非洲就砸下重金约一亿五千万欧元。

报导称,喀麦隆原本计划推出代表非洲的候选人梅迪·穆恩圭(Médi Moungui),被中共的7000万欧元价码打消。据法国外交人员估计,目前所知象牙海岸获得3000万欧元,查德获3800万欧元,中非获2400万欧元,刚果也获免除1800万欧元的债务。

另一份报纸《舆论报》(L’Opinion)也披露,今年三月,中共取消喀麦隆6400万的债务后,梅迪·穆恩圭于3月21号致信粮农组织,宣布撤回其候选人资格。另外,塞尔维亚取得了进入中国牛奶和肉品市场的权利,而秘鲁则获准其谷物进入中国。

报导指出,由于投票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中共要求这些国家的代表在投票间内,要用手机拍下他们圈选的选票,以作为汇款的证明。当法国向大会提出秘密投票不能带手机进入投票间的提议时,却遭到中共的反对。

一位不便具名的塞内加尔驻法国记者说:“确实,中国(中共)现在正以经济侵占我们的非洲。就国际层次的选举而言,扭曲投票的行为既不应该也不会受到尊重,而且这已干涉非洲国家的内政。”

《新美国》杂志(The New American)则在3个多月前就曾发文披露说,中共政权正在幕后努力让其代理人被选中,领导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共通过贿赂各国政府,支持屈冬玉被选为粮农组织总干事。

杂志的报导称,北京政权已经明确,屈冬玉和任何其它掌控联合国机构的中共代理人都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命令,而不是联合国其它成员国或“国际社会”的命令。

该杂志还说,共产主义中共独裁统治现在已经将其代理人安插在整个联合国和“全球治理”机构中,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世界银行等。这个党控制的专制政权甚至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设立了“全球治理学院”,培训大批中共代理人渗入所谓的“新世界秩序”机构。

报导还引述了一位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中共力争让其官员掌管联合国专门机构,更多的是和推动其“服务自我”的利益和专制模式有关,而不是展示它的“真正领导”去符合《联合国宪章》所载的原则和基本自由。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剑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