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香港反送中 7·27直击元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元朗黑夜”震惊海内外,香港民众的“反送中”抗争运动进入新的阶段,全民醒觉,香港局势将大逆转 。本周六,7月27日全港聚焦元朗。

7月21日,43万港人“返送中”游行后,港铁元朗站发生了上百白衣人无差别暴力袭击平民事件,造成40多人受伤,血腥场面震动世界,堪称香港史上“最黑暗的一夜”。几日来,此事件一直是香港社会关注的焦点,各界纷纷发声谴责特首林郑月娥对此事件处理不当,质疑警方失职纵容黑社会暴力。

事件一出,原定为7月26日举行的“光复红土”游行和7月27日的“港岛西大游行”及“将军澳大游行”分别宣布改期,网民宣布将举行7·27“光复元朗”大游行。网友在游行联系群组中写到:“一区有难,八方支援,表现出香港人的团结精神。”

“光复元朗”大游行,保持原来的五大诉求不变,还增加两项诉求,包括彻查元朗暴力事件,敦促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警方包庇黑社会犯罪嫌疑。

元朗居民钟健平23日代市民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但警方在25日发出反对游行通知书,列出五点理由,当中三项涉地点问题:包括申请人拒改游行路线、集会位置行人路面狭窄、游行路线途径交通主要干道可能发生危险。钟健平提出上诉后,仍遭到驳回。

钟健平表示,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一致决定,7月27日“光复元朗”游行上诉失败,即禁止公众集会及反对游行书仍然生效,他对此感到强烈愤慨及失望,并宣布明日下午3时,仍会于水边村游乐场出发,途经元朗大马路至西铁元朗站,且强调“为网民戴得头盔,就唔会担心人身安全”。

钟健平申请游行被拒后,又有元朗区居民关先生自发提出,将重新申请7月27日元朗游行,路线会有所变化,他希望警方可以顺应民意为7.27游行“开绿灯”。

香港市民在各社交媒体建立多个平台进行沟通,认为有无警方不反对通知书,都将以各种方式出现在元朗街头。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将于7月27日下午3:30开始,连线香港,聚焦元朗,直击现场实况,为您解析香港政经局势,敬请关注。#

电视播出:

新唐人大陆频道

北京时间 7月27日(周六)下午3:30~6:30

美东时间 7月27日(周六)凌晨3:30~6:30

网络播出:

北京时间 7月27日(周六)下午三点半开始 全程追踪

美东时间 7月27日(周六)凌晨三点半开始 全程追踪

网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eeQDD1sMQ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I-RP4U_57auoUUoFbWYsA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