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访民蔡邦英进京旅游 遭警绑架

重庆访民蔡邦英7月21号前往北京旅游,但火车刚到北京站,就被警察绑架带回重庆,过程中遭警察虐待、殴打,身体多处受伤,衣服裤子被扯破多处。24号,警察将她扔在路边, 不顾而去。

湖北维权人士鲍乃刚案开庭 其母被抓走

湖北京山维权人士鲍乃刚因到北京上访,去年10月被控“寻衅滋事罪”,案件7月25号在当地法院开庭审理,当局严禁亲属和朋友旁听,当天一早就派出20多人守在门囗他家门口,阻止他的妻子和妹妹出门,并抓走了他的母亲。

秦永敏入监数月被允许探视十分钟

武汉知名异议人士秦永敏被判刑入狱已经几个月,7月20号,当局终于允许亲属探视,他的妻子赵素丽当天在潜江广华监狱探望了他,但见面时间只有10分钟,而且还有国保警察在旁监视。

长沙富能失踪人员被证实已遭刑拘

大陆公益法律机构“长沙富能”被失踪的工作人员程渊、刘永泽、小吴,7月24号被证实,已经被刑事拘留,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刘永泽的辩护律师当天收到办案国安人员的电话,说三人目前被关押在中共国家安全部门的看守所,地址不便透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