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现反警行为 多名警员遭泼水侮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几段纽约街头的反警视频,警员在执勤时遭到几人泼水侮辱,引起社区关注。

这段视频的发生地点在曼哈顿哈林区,警察在逮捕嫌犯时,几名男子围在四周向警察泼水,甚至把水桶也扔在警察头上。

另一段视频中,民众从车内拍到两名警察同样遭遇被淋水的待遇,更有一名穿白背心的男子,追到警察身后,将满满一桶水倒向警察,两名警察几乎全身湿透。

民众 Gael:“可能有些惊讶、也有些愤怒,因为毕竟是警察,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这样做。”

民众 Jeramy:“警察需要做更多沟通,而不是一味的逮捕人,或做不该做的事。多和人说说话,讲讲他们感受,我真的觉得人们就不会向他们扔东西之类的。”

纽约市警总警司莫奈翰(Terence Monahan)在推特上谴责泼水者,并指出警民关系已经有显着进步,不过任何人都必须对警察表示尊重。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贴文表示,“当你不尊重纽约警察时,就是对所有纽约人不尊重,我们的城市不会对此容忍。”

不过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则贴文称,发生对警察不尊重事情的原因,是因为有一个民主党—进步(倒退)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市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