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現反警行為 多名警員遭潑水侮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最近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幾段紐約街頭的反警視頻,警員在執勤時遭到幾人潑水侮辱,引起社區關注。

這段視頻的發生地點在曼哈頓哈林區,警察在逮捕嫌犯時,幾名男子圍在四周向警察潑水,甚至把水桶也扔在警察頭上。

另一段視頻中,民眾從車內拍到兩名警察同樣遭遇被淋水的待遇,更有一名穿白背心的男子,追到警察身後,將滿滿一桶水倒向警察,兩名警察幾乎全身濕透。

民眾 Gael:「可能有些驚訝、也有些憤怒,因為畢竟是警察,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這樣做。」

民眾 Jeramy:「警察需要做更多溝通,而不是一味的逮捕人,或做不該做的事。多和人說說話,講講他們感受,我真的覺得人們就不會向他們扔東西之類的。」

紐約市警總警司莫奈翰(Terence Monahan)在推特上譴責潑水者,並指出警民關係已經有顯著進步,不過任何人都必須對警察表示尊重。

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貼文表示,「當你不尊重紐約警察時,就是對所有紐約人不尊重,我們的城市不會對此容忍。」

不過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則貼文稱,發生對警察不尊重事情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民主黨—進步(倒退)主義和社會主義的市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