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狮子王》巡演20年 总监:讲述人性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迪士尼电影《狮子王》全球票房热卖,电影话题持续延烧,而动画改编的《狮子王》音乐剧,从首演至今已经超过20年,成为百老汇第3长寿的音乐剧,近期来到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狮子王》风靡20年,历久不衰,迪士尼国际制作总监表示,因为这是一部,讲述人性的故事。

现场演唱辛巴与娜娜动人的情歌,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搬上台北小巨蛋,暌违11年再度来台演出。碰巧的是,“狮子王”电影版,也正在台湾上映,磅礡壮丽的场景,栩栩如生的拟真动物画面,横扫全球票房。

音乐剧《狮子王》演员饰辛巴 乔丹萧:“音乐剧的呈现,是非常不一样的。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仔细的呈现这个故事,里面会有更多的歌曲,观众也能更深入的了解里面的角色。不管你看的是(音乐剧电影)哪个版本,你都可以有自己对故事的不同体会。”

音乐剧《狮子王》:“重要的是你还活着,而这就代表你将成为国王,国王,这位女士你搞错了吧,他才是真正的国王,真的吗?”

一小段中文台词,带给台湾观众惊喜,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从首演至今已经超过20年,成为百老汇第3长寿的音乐剧,被翻译成8种语言,在超过100个城市演出。从动画片改编成音乐剧,《狮子王》至今,仍旧历久不衰。

迪士尼剧场国际制作部总监 费利佩冈巴:“这部剧汇集了世界各地各种文化元素,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讲述一个非常独特的故事。到头来,本质上它是一个讲述人性的故事,剧中的动物它们的表演,只是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自我。”

精致的动物面具以及木偶,演员们脸上栩栩如生的特色妆容,搭配丰富生动的脸部、肢体动作做诠释,让观众读懂,属于动物们的心境。众多草原动物穿梭,搭配演员现场演唱,仿佛将壮阔又生气勃勃的非洲草原,带到了台北小巨蛋,要让观众感受,视听觉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