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访问学者章莹颖 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遇害案,周四宣判,被告克里斯滕森终身监禁。章莹颖的家人表示接受但不赞成判决结果,要求被告说出章莹颖遗体的下落。

周四,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宣布,判处绑架并谋杀章莹颖的凶手克里斯滕森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陪审团之前无法就是否判处凶犯死刑达成一致。美国联邦法律规定,涉及死刑的量刑判决,必须由12名陪审员全部认定。

伊利诺伊州中区检察官 John Milhiser:“今天陪审团无法就这名被告,是否应该接受死刑达成一致判决,因此他将在监狱度过余生,他将死在狱中。”

章莹颖的家人不赞同判决结果,但表示接受。

章莹颖的父亲 章荣高:“尽管我们不同意这样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罪犯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章莹颖的家人一直要求克里斯滕森说出章莹颖遗体的下落,并带她回中国。

章莹颖的父亲 章荣高:“我们的目标从来就是,也将一直是带莹颖回家。”

法庭文件显示,克里斯滕森可能已经销毁了章莹颖的尸体。

2017年6月9号,访问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附近,被假扮成卧底警官的克里斯滕森骗上汽车。

克里斯滕森之后在公寓里,强暴并残忍杀害了章莹颖。

今天6月24日,伊利诺伊州法庭认定被告有罪,并判处一项绑架致死罪、两项向联邦政府做伪证罪。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