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川普在共和党内支持度不减反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近日推文批评4名民主党籍女性众议员后,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 poll)进行的民调表示,川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度却不减反增。

这份进行的2天全国民调(15日、16日)访问了1113名美国成年人,其中478人为民主党人,406人为共和党人,其他则是无党派人士。

民调结果显示,川普在共和党人的净支持率(net approval),与上周进行的一份类似民调相比上升了5个百分点,来到72%。

不过,路透社/易普索的民调指出,10个无党派人士中只有3人支持川普,相较于一周前的民调结果,当时每10个无党派人士有4人支持他。川普在民主党人的净支持率则下滑2个百分点。

民调还提到,川普的整体支持度在过去一周内没有变动,41%的美国民众满意川普的执政表现,但有55%民众不满意。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