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政赞扬法轮功坚持反迫害 20年风雨无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0周年。著名中国民运人士、89六四学生方政赞扬法轮功学员无惧强权,坚定走过了20年的风风雨雨,也让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 方政:“作为海外的异议人士,我们对整个法轮功团体还是充满敬意,起了很大的作用。”

作为六四亲历者,方政一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那段历史和中共残暴的政权。他表示,在自己逃离中国前,有公安人员亲口对他描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远远超过其他议人士。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 方政:“我当时在海南,海南的政保跟我说,我们要主要力量去对付法轮功,没时间管你了,2000年初,2002的时候,中共集中,花大力气在集中整肃,迫害了上千万的这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付出,巨大的生命代价,给中国社会其他的异议群体。获得了一点,有一点小小的自由的空间。”

方政曾多次公开为法轮功发声,谴责中共对的迫害。他表示法轮功修炼者和平理性的抗争表现,让许多中国人也勇于站出来思考法治人权这些普世价值。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 方政:“最早从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发声,进一步他们受到迫害,这些为法轮功发声的律师团队,受到中共迫害之后他们进而思考法治这个轨道上的时候,逐渐他们自己成长成了一个抗争者,一个维权律师的这么一个团体。(法轮功)我觉得最起码的一个意义是兴起了,或者说带动了,或者说培养了,中国的维权事业。”

他表示,海外法轮功学员坚持自己的理念,向国内民众传递真相,从翻墙软件到发表《九评共产党》,让更多在国内的人们了解到了真相。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 方政:“促进国内更多的人,通过翻墙,通过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也了解了中国的很多真相,这是一个桥梁,通过这么一个桥梁。他们对中国,尤其是中国共产党,中国的历史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我觉得这20年,法轮功这个信仰团体在付出巨大代价的同时,其实给整个中国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站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