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后遗症延长补助 联邦众议院获得通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联邦众议院日前通过了为911后遗症民众,争取延长补助的《永不忘英雄法案》。周一,多位议员和911事件受害者聚集在纽约市911事发地,庆祝法案的通过,同时呼吁参议院在接下来批准法案的通过。

911恐袭不仅在很多人心中留下阴影,也让很多当时在事发现场的人染上了呼吸疾病等后遗症。

Stuy Health执行总监 Lila Nordstrom:“第一架飞机撞过来的时候我们在上课,我们可以看得到当时的世贸大楼。我们后来回到那个街区都是受污染的,学校也是受污染的。我们8个月的时间呼吸那些尘土和有毒浓烟。”

《永不忘英雄法案》(Never Forget the Heroes Act)将对911后遗症人群的补助(9/11 Victims Compensation Fund)从2020年延长至2029年。

联邦众议员 Carolyn Maloney:“政府当时告诉大家可以安全返回去工作,这些人回去工作后很多都生病,得了绝症,我们有责任照顾他们。”

根据世贸中心健康计划(WTC Health Program),罹患911后遗症的人数不断增加,911后遗症相关癌症患者在过去5年上升了3800%。

《永不忘英雄法案》日前在联邦众议院以402比12的票数,获得通过,多位议员呼吁参议院也能在接下来通过法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