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後遺症延長補助 聯邦眾議院獲得通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聯邦眾議院日前通過了為911後遺症民眾,爭取延長補助的《永不忘英雄法案》。週一,多位議員和911事件受害者聚集在紐約市911事發地,慶祝法案的通過,同時呼籲參議院在接下來批准法案的通過。

911恐襲不僅在很多人心中留下陰影,也讓很多當時在事發現場的人染上了呼吸疾病等後遺症。

Stuy Health執行總監 Lila Nordstrom:「第一架飛機撞過來的時候我們在上課,我們可以看得到當時的世貿大樓。我們後來回到那個街區都是受污染的,學校也是受污染的。我們8個月的時間呼吸那些塵土和有毒濃煙。」

《永不忘英雄法案》(Never Forget the Heroes Act)將對911後遺症人群的補助(9/11 Victims Compensation Fund)從2020年延長至2029年。

聯邦眾議員 Carolyn Maloney:「政府當時告訴大家可以安全返回去工作,這些人回去工作後很多都生病,得了絕症,我們有責任照顧他們。」

根據世貿中心健康計劃(WTC Health Program),罹患911後遺症的人數不斷增加,911後遺症相關癌症患者在過去5年上升了3800%。

《永不忘英雄法案》日前在聯邦眾議院以402比12的票數,獲得通過,多位議員呼籲參議院也能在接下來通過法案。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