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次购房者补贴 9月起可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加拿大政府公布了首次购房者补贴项目的细节,受益家庭从9月2日起,就可以申请了。

记者:我身后的房子平均每个单元的价格在50万以下,首次住房补贴家庭能拿到5万元房贷补贴,而且从今年9月份开始。

加拿大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长Jean-Yves Duclos:“可能是5%或10%的补贴,5%是二手房,10%是新房。原因是我们想鼓励开发商继续投资新屋,首次购房者能承担得起的新屋。”

政府补贴的部分没有利息,还款期限是25年,或者卖房子的时候。

还款的时候,以当时的市场价格为基准,如果房价跌就还的少,如果房价涨,还的要超过补贴额度。

而且首次购房者的定义也相当宽泛,不光是从没买过房子的人们,即使拥有过房屋,如果婚姻破裂或在多年在外地工作也将符合条件。

补贴政策是为中产家庭设计,特别是年轻家庭,他们没有那么多的首付来减低房贷额,这是为家庭收入最高为12万的人们设计。”

开发商Icon Homes说没有多少建商愿意投资中价位房屋,联邦的政策能激励他们继续开发中低价位房屋。

开发商Icon Homes副总裁Kevin Watt:“我们愿意在可负担得的这个价位发展,今天宣布的政策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加拿大政府估计这项政策能帮助至少10万户加拿大家庭,每个家庭能每月在房贷上能省下114元到286元。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