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将主导开发13亿度太阳能绿电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鲍尔证词强化降息预期 美元下跌

Fed主席鲍尔,国会谈话增强市场对Fed在本月底决策会议降息的预期,美元兑欧元和日圆触及日内低点。

台积电将主导开发13亿度太阳能绿电厂

台积电规划在新竹设置研发厂房,提供先进制程研发与先期量产,在10号的环评大会中,台积电表示“自己的绿电自己种”,预计将与屏东县政府合作打造13亿度规模的太阳能绿电厂,获得环评委员肯定,环评顺利过关。

路透:中国今年经济增幅6.2% 近30年新低

路透社星期三(10日)的一份调查显示,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幅度将放缓到6.2%,为近30年来的新低。

日本7-11手机支付遭盗刷 2陆籍男子遭捕

日本便利商店7-Eleven推出“7pay”电子支付服务,才刚上线没多久,就因安全漏洞数百名用户账号遭盗刷,总计900名用户受害,损失达5500万日圆,日本警方后续逮捕2名中国籍男子;日本7-11母公司Seven & i控股加强安全措施,导入双重验证并调整加值金额上限,同时加派人力监控非法行为,组成新的安全小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