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初选遭质疑不公 吴敦义上火线释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将在7月8号到14号展开,不过公正性却频频遭党内质疑。主席吴敦义今天(5日)亲自出面,强调初选民调作业一定会公平公正公开,目前民调办法都是经过党内严谨讨论,也获得五名参选人同意,有信心过程一定公平,外界没必要编造理由分化党内团结。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针对总统初选民调,亲自说明。对于党内质疑初选民调不公平,传出各阵营担心“被做掉”,吴敦义亲上火线,为初选公平挂保证。

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我不可能为任何一个候选人,做不公不义的事情,留下历史的永远丑陋的纪录,所以各位可以放心,我们所有从事民调过程的人,一定会本于大公无私的心情。”

国民党头一次以民调决定总统参选人,吴敦义强调民调作业不容质疑,过程一定公平,更要当作所有政党的典范。

国民党举办反铁笼公投大会师,星期六号召十万人上凯道。五名参选人届时也将同台造势。不过有韩粉认为党中央“挺郭卡韩”,发起反动员。因此届时韩粉、郭粉会不会有冲突?党中央并不担心。

国民党发言人 欧阳龙:“有关于大家所忧虑的问题,我们坚信不会发生,因为不管是我们五位候选人,任何的粉,都是、也都应该是中华民国粉。韩粉也来吧,郭粉也来吧,朱粉也来吧,张粉也来吧,周粉也来吧,大家都来。”

国民党动员造势,要一致对外,不过正逢初选,党内竞争也浮上台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