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日 纽约还原乔治华盛顿作战帐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美国国庆日,也就是独立日这天,纽约历史学会博物馆还原历史时刻,首次展出美国独立战争时,乔治华盛顿作战帐篷的一比一复制品。

7月4日美国独立日这天,纽约历史学会博物馆(New-York Historical Society)的庭院仿佛回到了18世纪,穿着传统服饰、军人服饰的角色在庭院中穿梭,民众可以自由与他们对话。

博物馆今年首次展出美国独立战争时,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作战指挥帐篷的一比一复制品,供人们参观。

帐篷内军人角色 Dan Center :“这是可移动、栩栩如生的展览,像是实验性的考古学,人们到账篷里来参观,看看这些器具。”

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乔治·华盛顿担任总司令,带领大陆军在主要的17场战役中对抗英国军队。

记者:“我们现在所在的帐篷完全还原自当时乔治华盛顿作战用的指挥帐篷,在我旁边是他的写字台,一切都非常简易,要方便携带跟移动,桌上有一些信件、书籍、工作日记等等,这边是他随身携带的提包,里面有他平时喝水用的水壶,来到这一边还有他平时睡觉、休息的地方,一切都是还原自当时的景象。 ”

最终,美国在1783年与英国签订《巴黎条约》(Treaty of Paris),正式获得独立。草坪上,人们唱起《星条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美国国歌。

参观民众 Marla Fogelman:“这一天让我去思考美国的理念,也就是包容、多元和付出,这些让我们能享有现在的生活。”

博物馆内,如往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让孩童们DIY做纸折的传统三角帽。

参与孩童 Gwen Franke:“这些红色、白色、蓝色代表美国。”

参与孩童 Rachel :“独立日快乐!”

纽约历史学会博物馆家庭项目经理 Shana Fung:“独立日对许多人来说就是去烤肉,和家人一起看烟火,我们这里则是庆祝历史的时刻,让大家去讨论深思。”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