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紐約還原喬治華盛頓作戰帳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美國國慶日,也就是獨立日這天,紐約歷史學會博物館還原歷史時刻,首次展出美國獨立戰爭時,喬治華盛頓作戰帳篷的一比一複製品。

7月4日美國獨立日這天,紐約歷史學會博物館(New-York Historical Society)的庭院彷彿回到了18世紀,穿著傳統服飾、軍人服飾的角色在庭院中穿梭,民眾可以自由與他們對話。

博物館今年首次展出美國獨立戰爭時,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作戰指揮帳篷的一比一複製品,供人們參觀。

帳篷內軍人角色 Dan Center :「這是可移動、栩栩如生的展覽,像是實驗性的考古學,人們到帳篷裡來參觀,看看這些器具。」

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喬治·華盛頓擔任總司令,帶領大陸軍在主要的17場戰役中對抗英國軍隊。

記者:「我們現在所在的帳篷完全還原自當時喬治華盛頓作戰用的指揮帳篷,在我旁邊是他的寫字台,一切都非常簡易,要方便攜帶跟移動,桌上有一些信件、書籍、工作日記等等,這邊是他隨身攜帶的提包,裡面有他平時喝水用的水壺,來到這一邊還有他平時睡覺、休息的地方,一切都是還原自當時的景象。 」

最終,美國在1783年與英國簽訂《巴黎條約》(Treaty of Paris),正式獲得獨立。草坪上,人們唱起《星條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美國國歌。

參觀民眾 Marla Fogelman:「這一天讓我去思考美國的理念,也就是包容、多元和付出,這些讓我們能享有現在的生活。」

博物館內,如往年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包括讓孩童們DIY做紙折的傳統三角帽。

參與孩童 Gwen Franke:「這些紅色、白色、藍色代表美國。」

參與孩童 Rachel :「獨立日快樂!」

紐約歷史學會博物館家庭項目經理 Shana Fung:「獨立日對許多人來說就是去烤肉,和家人一起看煙火,我們這裡則是慶祝歷史的時刻,讓大家去討論深思。」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