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归化入籍仪式 彭斯: 要回报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独立日这天,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了在美国国家档案馆举行的入籍宣誓仪式,并鼓励所有成为美国公民的人,用自己的方式来回报国家。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代理局长库奇内利:“入籍候选人,请举起你们的右手并重复我的话,我在此宣誓…”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代局长库奇内利(Ken Cuccinelli)亲自主持了当天的入籍宣誓仪式,来自玻利维亚、摩洛哥、越南、墨西哥和阿富汗等26个国家的移民,正式归化入籍,成为美国公民。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出席了当天的入籍仪式。彭斯表示,世世代代的美国人为了国家的利益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因此能够归化入籍的公民,要找到自己的方式来回报国家。

美国副总统彭斯:“找到一种方式来回报你们被赋予的一切,抚养一个好家庭,建立一个企业,做一个好邻居,当一名教师,做一位公务员,成为一名执法人员,在当地服务社区做义工。”

2018年,美国宣誓入籍的人数创下5年来新高,超过75万人被批准入籍。彭斯认为,这更说明美国拥有世界上最慷慨的合法移民制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