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歸化入籍儀式 彭斯: 要回報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獨立日這天,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了在美國國家檔案館舉行的入籍宣誓儀式,並鼓勵所有成爲美國公民的人,用自己的方式來回報國家。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代理局長庫奇內利:「入籍候選人,請舉起你們的右手並重複我的話,我在此宣誓…」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代局長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親自主持了當天的入籍宣誓儀式,來自玻利維亞、摩洛哥、越南、墨西哥和阿富汗等26個國家的移民,正式歸化入籍,成爲美國公民。

美國副總統彭斯也出席了當天的入籍儀式。彭斯表示,世世代代的美國人爲了國家的利益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因此能夠歸化入籍的公民,要找到自己的方式來回報國家。

美國副總統彭斯:「找到一種方式來回報你們被賦予的一切,撫養一個好家庭,建立一個企業,做一個好鄰居,當一名教師,做一位公務員,成爲一名執法人員,在當地服務社區做義工。」

2018年,美國宣誓入籍的人數創下5年來新高,超過75萬人被批准入籍。彭斯認爲,這更說明美國擁有世界上最慷慨的合法移民制度。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