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无健保者全市最多 缺公立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最新调查显示,在皇后区华人法拉盛等地,没有健保的市民比例最高,并且这些社区,也没有公立医院。来看详细报导。

据“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 of the City of New York, 简称IBO)”新的报告《纽约市公立医院位于最多人口未参加健康保险的社区吗?》指出,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年1月推出“纽约关怀”(NYC Care)计划,为纽约市60万没买健保或者买不起健保的人,包括约30万非法移民提供医疗服务,该计划依靠全市公立医院及诊所(NYC Health + Hospitals facilities)来开展。

但该办公室绘制图显示,无健保人口比例最多的社区,反而没有公立医院。

据报告,在皇后区第七社区委员会辖区,包括法拉盛、茉莉丘(Murray Hill)、白石镇(Whitestone)(总人口为257,989人),在2017年没有健保的人口比例为15.5%,全市最高,而在这个社区根本没有公立医院。

在布碌崙的第七社区委员会辖区,包括日落公园、温莎台(Windsor Terrace),有12.4%的居民没有健保,附近也没有公立医院。

皇后区第三社区委员会(Jackson Heights和North Corona)、第四社区委员会(Elmhurst和South Corona)没有健保的人口较多,超过14%,不过这里有公立医院。

拥有较少无健保居民,并且应有公立医院的社区有,则包括:曼哈顿第三社区(华埠、下东城),约占6%;布朗士的第一、第二社区(Hunts Point 、Longwood和Melrose)。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