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补给站 看港人不分你我 只为争民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7月1日香港游行,有超过50万人参加。也有港人自发成立补给站,提供休息点,清理垃圾等等,为游行声援打气。

天姿作围成员 惠珍:“我帮不到他们游行,便帮他们做这些。”

71香港大游行,参加人数超过50万,而除了许多港人走上街头参与游行,也有民众选择加入后勤,提供免费茶水,发送手做的纸花,来替游行队伍加油打气。

天姿作围成员 惠珍:“他们这样辛苦,一百万又来,两百万又来,为何我们不出点力气煲凉茶给他们喝,付钱也可,不付钱也可,没问题,随缘吧。”

游行当天,港人纷纷以自己的方式来声援这次活动。有的人帮忙印制T恤LOGO,也有饭店业者提供场地供游行民众休息。还有学生自发组队清扫垃圾,整理回收。表示在游行中,有些人向政府表争取权益,但环保方面也需要有人关注,每个人有不同的位置。

从6月9日“反送中”游行,到7月1日大游行,已有三名港人,用自己的生命来表达反送中诉求,让许多人不舍。游行当天也拉起了“你不是孤单作战”、“反送中一个都不能少”的布条,呼吁大众,虽然可能对社会局势感到无力,但千万不要放弃,一起坚持到最后。

社工 安安:“差不多这一个月以来大家都辛苦了,还有大家都觉得很累,累的话可以休息,但要知道身边有人会支持着,继续争取诉求。”

港府一意孤行,无视民意,强推逃犯条例,让百万港人走上街头,不仅震惊了香港,也引发国际社会持续关注讨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余宗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