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G20峰会 安倍推特连推3视频透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今日点击】(3503-2)

提要
G20峰会 安倍推特连推3视频透玄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期节目我不知道因为时间的问题,我们节目时间太短,上期节目最后我们谈到了,在20国峰会结束之后,30日那天,安倍晋三在自己的Twitter上,我跟他Twitter连上。不是我跟他有什么关系啊,人家Twitter都是你愿意连,除非人家给你干掉,如果人家不给你干掉,你就能够连上对吧。川普有5,700万的fans,那都跟川普有关系啊,他能认识俩仨,对不对,这事说清楚。

所以跟安倍晋三的Twitter上,看到了他发出的视频,30秒的视频,实际他在前后有三个视频,三个,20国峰会开幕、20国峰会第一天结束,第一天完成中间,然后第二天结束,三个视频。第一个视频,习近平有两个镜头,这两个镜头呢挺尴尬的。习近平进来,参加会进来这么走,然后安倍晋三一伸手,这话很礼仪的 对不对。两个人的表情非常的不买账,习近平的很衰脸,安倍晋三呢满脸的无奈,照片上都有,大家随意查。

可是他们在27日, 头一天晚上,他们吃了晚饭谈了三个小时。吃了晚饭谈了三个小时之后,日本首相府新闻发言人直接说,安倍晋三在与习近平的交谈中,谈到了香港的问题。要确保香港一国两制,自由、法治跟公平人性,谈到了人权的问题,谈到了信仰的问题。那香港在此之前,大概在26日 25日,26日募捐,在20国峰会进入世界大媒体,推动20国峰会上,所有国家的领导人向习近平施压。

香港的问题不是香港的问题,是他习近平的问题,是他中共政权的问题,就是当时推动到这分上。11个小时捐款670万港币,大概在30多个大媒体中,包括英国的金融时报、德国的南德意志报、美国的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都有买广告  整版的。法国的世界报,印度的一家报纸,南韩、日本的读卖新闻,这是整个这个背景。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安倍晋三毫无退缩直接挑战。而中共外交部长的助理直接讲,20国峰会不许谈香港问题,这是中国的内政,所以安倍根本不鸟他。谈完之后出现了第一个视频30秒钟,第一个镜头是他进来;第二个镜头呢,他安倍晋三把参加国家的领袖,做了一张照片组合图,黑白的,啊,黑白的。在这个组合图当中,应该19个国家,中间 第一排中间是川普,第二排中间是印度,习近平在第二,如果我这儿是照片的话,你会看到他在第二排的,一共两排,第二排的最角上。

所以很显然,27日的3个小时的谈判是冲突的,是非常冲突的,这第一个视频。第二个视频,只有他一个镜头,安倍坐在中间,右手是川普,左手是习近平,是一个面对记者的一个镜头,那张照片有。他只是用了那张照片,习近平衰着脸,那非常明显是极其不高兴,衰着脸,没了。第三个视频,6月30日拿出来的,结束,就是它讲20国峰会结束,起来,安倍跟川普之间的握手笑谈。中间,安倍晋三找川普;结束,安倍晋三跟川普两个人握着手,高高兴兴的面对这个记者,30秒里面没有习近平,有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将要下台的梅伊,有澳大利亚的、印度的总理是非常明显的,没有习近平。

香港七一反逃犯条例抗议舆论肯定“追求民主”“强烈谴责”暴力

时间的原因,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舆论肯定追求民主,强烈谴责暴力,这是7月1日的故事。其实呢7月1日本身55万大游行,55万人,那55万人当然对比9日的100万,16日的200万要少很多。而55万的人是在中共政权强烈,竭尽所有力量去干涉它的时候出现的。在6月30日,谭咏麟、钟镇涛、陈百祥吧大概是,还有一个人演电影的,梁家什么东西,出来公开力挺警察。这是手榴弹炸毛坑,激起民愤的时候,港人,太多的港人骂他。

你想一想,他是在16日,200多万香港人走出来,在香港700多万人,你去掉孩子、去掉老人、去掉这一些其他,就是无法出来无法出行的人。在出来200万人,都是中间正当的年龄,如果你作为影艺人士,你的粉丝绝大多数在这200万人,很清楚。你是跟你的主体的纷丝直接对立的,为什么?而他们的这个年龄,这个无论是谭咏麟还是钟镇涛,在今天的香港社会是过气的,老啦,对不对,人家都看年轻的,谁看你老的啊,老了。

但他为什么出来?找他们的人是他们惹不起的。而他们又是过气的艺人,那过气的艺人不是现在的人找他,是曾经他挣了人家的钱,拿了人家的钱短,吃了人家的嘴软。1997之后曾庆红的胞弟亲弟弟曾庆淮,就文化部特派专员在香港,这些人的年龄跟宋祖英的年龄,成龙的年龄是一样的,那是曾庆淮的势力,这是曾庆淮出手的标志,他们惹不起他。所以不要钱他都不敢不出来,让他说他就得说,梁家辉没敢说话穿个蓝衣服,所以这是曾家的势力,江泽民、曾庆红的势力,在这个环境中向习近平出手。

屎盆子舆论的,所有的问题,一定在他习近平脑袋上,这是这个背景,在我眼睛里这个背景。所以从30日开始,在习近平离开北京之后,江曾势力出手绑票习近平。那在7月1日出了事情之后,全世界都有反应。蔡英文:希望港府拿出诚意。香港人民一连串的行动 ,显示出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心愿,港府拿出诚意,面对人民请求,只要拿出诚意面对,香港社会的冲突才可能解决,才不会扩大。

中联办:绝不允许暴行。它做得绝,所以这就是圈套。但这一次大游行中,港人太,就是中共已经过了那个时辰,它完蛋了,曾家的势力沿用了89六四的手段,和在当年所谓天安门自焚的栽赃手段,但当到今天用在这个香港的时候,它不灵了。最一开始的这些人,没人知道他们是谁,这是栽赃来的。做事情的时间是1日下午1点钟,大游行是2点30分,想用这样的行为破坏大游行。

那游行的终点应该是立法会的金钟,当事情出现之后,大会的民阵的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点不在金钟,改在了应该是渣打花园,中环一带,希望我没记错。那他没有申请许可证,所以警察即刻威胁民阵的人,说如果你把人带到那儿去的话,你是违法的,以后会抓你的。警察跟这些所谓的暴徒是一伙的,所以应该讲比猪还笨,香港这一群政府的人,他没有中南海的人坏。他在做局的时候觉得挺好,但他做,他做不了那么坏到位,所以就出现了比猪还笨的结果。这个东西基本就,今天现在讨论的,全是政府为什么做局。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