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选战第2季度筹款过亿 远超所有民主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川普选战周二(7月2日)宣布,川普总统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今年第二季度共筹集1.05亿美元,以支持川普竞选连任。该数额远超所有民主党候选人获得的捐款。

川普2020年选战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表示,川普在竞选筹款上所获得的巨大成功证明,他已获得压倒性支持。无论是川普所获得的热情支持还是其出色的成绩记录,都没有一名民主党候选人能够与之匹敌。

川普已屡破筹款记录。6月18日,即川普正式竞选连任的首日,不到24小时便筹集了2,480万美元,近乎是呼声最高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4倍,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川普选战整个季度的筹资活动一直都保持稳定,其手头的现金目前高达1亿美元。

川普所获的捐款是通过共和党的联合努力而筹集的,包括川普选战、RNC,以及联合筹款委员会“川普胜利”(Trump Victory)和“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Trump MAGAC)。

第二季度,川普选战及筹委会募集了5400万美元,RNC募集了5100万。

川普选战称,在第二季度期间,上述3部分筹款实体的数字都翻了一番。而且第二季度网上的募捐数额也更大,比2018年整个上半年所募集的还多。

另外,川普选战还表示,他们投资了3500万美元,用于通过数字技术和电子邮件进行竞选活动的推广。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