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戰第2季度籌款過億 遠超所有民主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川普選戰週二(7月2日)宣布,川普總統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今年第二季度共籌集1.05億美元,以支持川普競選連任。該數額遠超所有民主黨候選人獲得的捐款。

川普2020年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表示,川普在競選籌款上所獲得的巨大成功證明,他已獲得壓倒性支持。無論是川普所獲得的熱情支持還是其出色的成績記錄,都沒有一名民主黨候選人能夠與之匹敵。

川普已屢破籌款記錄。6月18日,即川普正式競選連任的首日,不到24小時便籌集了2,480萬美元,近乎是呼聲最高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4倍,創下新的歷史紀錄。

週二公布的數據顯示,川普選戰整個季度的籌資活動一直都保持穩定,其手頭的現金目前高達1億美元。

川普所獲的捐款是通過共和黨的聯合努力而籌集的,包括川普選戰、RNC,以及聯合籌款委員會「川普勝利」(Trump Victory)和「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委員會」(Trump MAGAC)。

第二季度,川普選戰及籌委會募集了5400萬美元,RNC募集了5100萬。

川普選戰稱,在第二季度期間,上述3部分籌款實體的數字都翻了一番。而且第二季度網上的募捐數額也更大,比2018年整個上半年所募集的還多。

另外,川普選戰還表示,他們投資了3500萬美元,用於通過數字技術和電子郵件進行競選活動的推廣。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