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客多米尼加身亡 舒默吁烟酒管理署彻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从去年开始,美国至少11名游客在多米尼加旅游时,不幸身亡。纽约州参议员在周日呼吁美国国家烟酒和武器管理署介入彻查。来看详细报导。

舒默表示,希望烟酒和武器管理署调查(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and Firearms),这些在多米尼加神秘死亡的美国游客是否饮用了有毒的酒类

去年一年,美国至少有11名游客在多米尼加旅游时神秘死亡,其中包括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的游客。

这些人死亡前身体都是健康的,但是死亡时,都是因为饮用酒精饮料后,出现身体不适、呼吸困难,突发“心脏病”等症状,而且都是在景点死亡,有些甚至在同一个景点的同一酒店死亡。

舒默表示,在多米尼加有的酒类饮料属于非法劣质酒类,用甲醇代替了乙醇,这是致命的。他希望烟酒管理署能展开深入调查。

舒默还建议,美国国家疾病管理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 CDC)也能派遣医疗专家前往,协助调查是否因为某种疾病,甚至是与酒精相关的疾病,造成游客死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