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客多米尼加身亡 舒默籲菸酒管理署徹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從去年開始,美國至少11名遊客在多米尼加旅遊時,不幸身亡。紐約州參議員在週日呼籲美國國家菸酒和武器管理署介入徹查。來看詳細報導。

舒默表示,希望菸酒和武器管理署調查(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and Firearms),這些在多米尼加神秘死亡的美國遊客是否飲用了有毒的酒類

去年一年,美國至少有11名遊客在多米尼加旅遊時神秘死亡,其中包括來自紐約和新澤西的遊客。

這些人死亡前身體都是健康的,但是死亡時,都是因為飲用酒精飲料後,出現身體不適、呼吸困難,突發「心臟病」等症狀,而且都是在景點死亡,有些甚至在同一個景點的同一酒店死亡。

舒默表示,在多米尼加有的酒類飲料屬於非法劣質酒類,用甲醇代替了乙醇,這是致命的。他希望菸酒管理署能展開深入調查。

舒默還建議,美國國家疾病管理和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 CDC)也能派遣醫療專家前往,協助調查是否因為某種疾病,甚至是與酒精相關的疾病,造成遊客死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