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千名低收入家庭儿童 免费暑期出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周一,纽约市上百名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出发前往郊区,享受他们免费的暑假假期,一起看看。

非营利组织“清新空气基金会”(Fresh Air Fund)每年夏天送纽约市的上千名7到18岁、低收入家庭孩童到乡间度假,今年也不例外。

第一批出发的孩子们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兴奋不已。

参与孩童 Melissa Tan:“会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对我来说很新鲜很有趣。去年我们到泳池游泳、打高尔夫球和网球。”

对忙于工作或没有足够费用让小孩参与其他暑期活动的家长来说,这或许是个好机会。

参与孩童家长 陈女士:“小孩子很期待去那个家庭,很开心,想让她体验一下不同的文化。”

在我身后孩子们一个个排队上车了,这台巴士将带他们到宾州和马里兰,远离城市的喧嚣,度过美好的假期。

孩子们将与志愿的寄宿家庭度过一到两个礼拜的假期,寄宿家庭的地点横跨东岸14个州,家长可以与基金会讨论、选择地点。

清新空气基金会执行董事 Fatima Shama:“纽约市又拥挤又吵杂,现在小孩子有机会休息一下、去度假,他们会需要的。”

“清新空气基金会”于1877年创立于纽约下东城,创立之初,纽约环境恶劣拥挤,肺结核和呼吸疾病在新移民中流行,因此有人提议带孩子到郊外度假。

发展至今的第143届,基金会已经为超过180万名纽约市低收入家庭的孩童提供免费的暑期活动。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