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千名低收入家庭兒童 免費暑期出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週一,紐約市上百名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出發前往郊區,享受他們免費的暑假假期,一起看看。

非營利組織「清新空氣基金會」(Fresh Air Fund)每年夏天送紐約市的上千名7到18歲、低收入家庭孩童到鄉間度假,今年也不例外。

第一批出發的孩子們對即將到來的假期興奮不已。

參與孩童 Melissa Tan:「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對我來說很新鮮很有趣。去年我們到泳池游泳、打高爾夫球和網球。」

對忙於工作或沒有足夠費用讓小孩參與其他暑期活動的家長來說,這或許是個好機會。

參與孩童家長 陳女士:「小孩子很期待去那個家庭,很開心,想讓她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

在我身後孩子們一個個排隊上車了,這台巴士將帶他們到賓州和馬里蘭,遠離城市的喧囂,度過美好的假期。

孩子們將與志願的寄宿家庭度過一到兩個禮拜的假期,寄宿家庭的地點橫跨東岸14個州,家長可以與基金會討論、選擇地點。

清新空氣基金會執行董事 Fatima Shama:「紐約市又擁擠又吵雜,現在小孩子有機會休息一下、去度假,他們會需要的。」

「清新空氣基金會」於1877年創立於紐約下東城,創立之初,紐約環境惡劣擁擠,肺結核和呼吸疾病在新移民中流行,因此有人提議帶孩子到郊外度假。

發展至今的第143屆,基金會已經為超過180萬名紐約市低收入家庭的孩童提供免費的暑期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