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摩尔油漆纽约讲座 常见问题一次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油漆房间,看似简单,很多人都想自己动手完成,但是实际做起来却发现很多问题接踵而来。法拉盛的一家油漆店,为此专门开办讲座,解答消费者疑问。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的本杰明摩尔油漆店内,坐满了来听讲座的民众。很多人在动手油漆房间之前,就遇到很多问题。本杰明摩尔公司皇后区地区代表吴先生在讲座中,都一一做了解答。

本杰明摩尔公司皇后区地区代表 吴先生:“需要哪种油漆,根据不同的材料,来确定哪一种油漆好。然后介绍一下,不同的油漆有什么不同的用途。”

还有不少人在油漆房间时,为了节省资金和时间,不想刷底漆。吴先生认为这样做得不偿失。

本杰明摩尔公司皇后区地区代表 吴先生:“经常看到客户不想刷底漆。其实底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它不单单可以把不好的东西盖住,底漆还会给面漆提供更好的黏性。这样刷上去,不容易掉下来。”

讲座中,问题还聚焦在卫生间油漆的选择。

本杰明摩尔公司皇后区地区代表 吴先生:“因为有很多水蒸气,用一般刷屋顶的油漆,就是普通的油漆,对水蒸气没有抗性,就容易发霉。”

讲座听众 吴先生:“我们只会油,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这个讲座就很好。怎么油客厅、睡房、还有厕所、厨房,油漆都是不同的要求。有裂缝,用什么工具,都有讲给我们听。所以我觉得很有用。”

错过讲座的民众,如果有油漆方面的问题,可以到店内咨询,索取免费的介绍资料。

地址: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