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局 2020财年获4300万预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纽约市议长张晟以及市议员顾雅明等人,宣布了2020财年,为纽约市公园局提供$4300万的预算,让城市公园更加绿化、安全和便捷。

周四(6月27日),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纽约市公园局局长米切尔·西尔弗(Mitchell Silver)、和公园局委员会主席顾雅明等,在皇后桥(Queensbridge)公园,宣布了2020财年,向公园局拨款$4300万的预算

纽约市议长Corey Johnson:“我们要确定所有的公园都能获得资金。公园局目前正在5大区的每个公园中工作,确定如何分配这些资源,所以公园局局长西尔弗和他的团队,已经在分析投资的方向了。”

目前的预算不属于投资类(Capital Founding)),而是花销类(Expense Founding)支出,将花费在已有的公园系统的7个领域,包括公园的维护、增加护林员等。支出最多的是$1960万,用于公园的维修工人薪水。

纽约市公园局2020财年$4300万预算:
$1960万 公园维修工人薪水
$1700万 城市泳池和海滩延长一周
$100万 树桩移除
$300万 增加50名城市公园护林员
$600万 增加80名公园执法巡逻员
$400万 林业管理
$820万 提升全市550个GreenThumb社区花园

新任的公园委员会主席、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更多的资源,可以更好的改善公园环境。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今天非常高兴,尤其我做了公园局的主席,因为我们这个公园局,多了4000多万的经费,以后我们办事就很方便了。更多资源(公园)会更加干净、更加安全。”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