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返港微博留言遭攻击 熊黛林回呛五毛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女星熊黛林2016年和香港富豪郭可颂结婚,去年4月生下双胞胎女儿。有女万事足的她,6月25日在微博留言透露,刚到“内地”工作几天,两个女儿竟跟她生疏了,让她好难过。不料引来大陆五毛党酸言酸语,称她用词“内地”是“南京人想装外国人”。对此,熊黛林霸气回呛。

曾为大陆知名模特和演员的熊黛林,祖籍贵州,出生于江苏南京,2006年后多在香港发展。2016年,她与郭可颂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Kaylor和Lyvia。

去年升格当妈后的她,不时在社交网站分享育儿生活和家庭乐趣,6月25日深夜,她在微博写道:“刚从内地拍戏回来,想不到短短的一个星期时间孖宝居然和我生疏了,特别是妹妹,白天还好,可到了晚上不让我哄她睡觉,一抱就哭,看着她哭,我也想哭。”

不料,这段分享思念女儿之情的文字引来酸民攻击:“内地,说的好像自己是外国人一样,记得你不是南京人吗?”

对此,熊黛林霸气回呛道:“请问,你是把香港归为外国了吗?你这是想搞某些政治活动哦,那你找错人了。”

近期,由于港府强推《送中条例》(又称《逃犯条例》或《引渡条例》),意在将中共视为触犯法律的人,不论国籍,只要人在香港,都被抓捕至大陆审判,因此引发港人纷纷走上街头,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反送中”游行,震撼全球。

虽然中共官媒极力封锁港人“反送中”的消息,可五毛们从没闲着,这段时间动辄给明星艺人贴“港独”、“台独”等标签。有网友感慨,中共现在已开始动用“大数据”来监控民众,过去被中共雇用的成千上万“回帖”的“水军”们,可能需要另谋生路。

本来有了孩子外出工作,对很多明星妈妈是很大的考验。因为想念两个女儿,熊黛林产后复出拍电影,都会与剧组说定,每个星期都要返回香港。有次拍戏期间,她在微博发文:“孖宝不在身边,看到她们的照片也会觉得温暖。”

从微博中可见,熊黛林此次也仅仅是外出工作一个星期,但两个宝宝好像对妈妈很生疏了。这让熊黛林备感失落,一向爱分享两个女儿有趣互动的她,这次回家不仅没有晒照,而且因留言遭酸民“上纲上线”心情大受影响。

熊黛林曾分享她亲力亲为带孩子的经历:当时忙碌了一天,宝宝们都睡了,她说很开心地迎来了“私人时间”。她写道:“吃完汤圆赶紧上床,不舍得睡,准备‘煲剧’,当妈的人应该能体会到我现在的感受吧 。”

可这次工作完回到香港,她在“妈妈的私人时间”里不想煲剧了,说只是很想哭。许多网友也在微博安慰她:“没事啊,小孩子是这样啦,带几天就又好了,她们的记忆又回来啦!”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